保靖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00:00 【字体:
  

(图为学习会议现场)

近日,保靖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该局主要负责人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强化“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认识十九大报告对审计工作的政治导向作用;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局党支部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审计工作,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审批领导:田茂福  供稿人:余泳屏


保靖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11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