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多渠道加强精准扶贫政策宣传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00:00 【字体:
  

 

图为扶贫工作队员入户宣传扶贫政策

为了让贫困户实时了解最新的精准扶贫政策,湘西自治州审计局驻夯娄村扶贫工作队利用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切实让最新扶贫政策宣传到户到人:一是制作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栏,在村部等公共区域进行粘贴,保证政策传递公开透明,让人人都能了解;二是政策纸质化、书面化,发放到户到人,确保每一家贫困户家中都有最新的政策告知;三是驻村工作队员和帮扶干部上门入户,面对面讲解,连日来,全面开展精准扶贫到户政策宣传,对金融、教育、医疗卫生、扶贫搬迁、产业扶贫、结对帮扶等方面的扶贫政策进行全面的解读,详细阐述了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具体内容,解答群众关于扶贫政策的疑问。通过多渠道的宣传,让贫困户更加清楚了精准扶贫的目的和意义,更加明白了精准扶贫的各项政策,对如期脱贫更加充满期望、充满信心。(审批领导:龚道君  供稿人:向彭慕君)

 


湘西:多渠道加强精准扶贫政策宣传

1011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