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开展结对帮扶培训提升扶贫工作实效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16日 00:00 【字体:
  

511日下午,益阳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结对帮扶专题培训,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对帮扶责任人、有关科室负责人及局驻村帮扶后盾单位益阳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帮扶责任人参加培训。 

益阳市扶贫办副主任夏湘平受邀作用心用情,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专题辅导。夏湘平对脱贫标准和贫困户退出程序以及产业扶贫、扶贫小额信贷、易地扶贫搬迁、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等扶贫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阐释了帮扶工作要处理好的三大关系、要守住的三条底线和要做到的三个到位,提出通过勤走访沟通、积极宣传引导等履行好结对帮扶责任,对贫困户脱贫计划的具体制定等作了重点辅导。参培人员与老师进行了积极互动,针对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进行了提问,在相互交流中进一步熟悉了扶贫工作要求,提升了结对帮扶工作能力。 

培训前后,市审计局组织进行了专题测试和学习情况考试。(供稿:周丹  审批:谭超美) 


益阳市审计局开展结对帮扶培训提升扶贫工作实效

1010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