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对外发布行政执法指导案例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00:00 【字体:
  

近日,益阳市审计局在网站上对外发布“虚报经济事项,冒领财政专项资金案”等2个行政执法指导案例。案例中对违法事实及其结果、案件相关证据及法律适应、告知权利等进行了介绍。

市审计局对外发布的审计执法指导案例,是近年来审计过程中发现的,经综合分析后选取的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具有执法流程清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适用法律法规准确、处理处罚恰当、执法程序合法等特点。充分体现了审计人员依法履职、严格执法、勇于作为的优良作风和高水平的执法质量。

对外发布行政指导案例,是市审计局推进依法行政的一个新举措,对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促进依法行政具有重要意义。(供稿:唐聪聪 审批:谭超美)


益阳市审计局对外发布行政执法指导案例

1010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