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审计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1月18日 00:00 【字体:
  
      为开好局党组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10日下午,永州市审计局局长龚跃林主持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部分科室负责人、党外人士和新进公务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龚跃林局长介绍了市审计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安排,鼓励与会人员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从《准则》和《条例》入手,站在党的建设和推进局工作的高度,结合实际直面问题,说真话、说实话、说心里话,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政治思想、纪律规矩、品德修养、担当务实、从严治党”等方面,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认为,局领导班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承担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全干部群众实干苦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今年更是入选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但是,局党组班子和一些班子成员还不同程度地存在作风不够实、开拓进取精神不足、全局意识不强,以及与干部职工谈心谈话不多、关心不够等问题,管理上也存在制度不够健全、落实执行不严,新进公务员培训有待加强等问题。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有针对性,面广点多;参加座谈会的班子成员认真听、仔细记,还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气氛热烈、坦诚、融洽,为高质量开展好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周波、刘斌凌  审批:雷玖夏)


永州市审计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1011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