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审计整改满意度测评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9:36 【字体:
  

近期,永州市召开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专题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2017年度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纠正情况报告,开展整改工作满意度测评。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衡平受市政府委托,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各整改责任单位分别进行了阐述说明。会议对整改情况报告进行了集中审议,并强调审计机关督促审计整改的方法多样、措施有力、成果明显,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整改问题更加积极主动,对自身的问题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做到由点及面、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扩大审计整改成果,实现了“要他改”到“他要改”的真正转变,有力地确保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市财政局、市人大办等9个部门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显示,各责任单位综合得分均在80分以上,最高分91.68分,满意率达到100%(供稿:蔡桂姣  审批:雷玖夏)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审计整改满意度测评

1011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