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区审计局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0:00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基层延伸,切实增强荷塘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履职能力,近日,荷塘区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党组书记、局长王虎主持了学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等内容。王虎结合学习内容从提高审计政治站位、加强党建“5+2”建设、提升审计质量三方面畅谈了心得体会。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表示:新时代下开展好审计工作,一是要坚定审计人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将一张审计蓝图干到底;二是随着审计全覆盖的不断推进,审计机关的权力和责任也越来越重,审计干部要坚守住自己的精神家园,对得起党和政府、人民群众的期盼,带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三是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发挥好审计职能作用;四是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学促干。

王虎要求,全局审计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注重形式的多样性,全面深入学习讲话和会议精神。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等多种形式,深入领会讲话和会议内容,切实把握其精神实质。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全局审计工作的具体实际,深入分析新时代新形势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谋划审计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和长治久安保驾护航。(供稿人:陈璇、冯立  审批领导:王小琴)


荷塘区审计局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1011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