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追授李逢琪同志一等功奖励的公示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5年12月18日 15:02 【字体:
  
    根据《公务员奖励规定(试行)》,经研究,审计署拟追授李逢琪同志一等功奖励,现予以公示。

李逢琪,男,土家族,湖南省沅陵县人,1966年3月出生,1993年12月入党,生前任沅陵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2015年6月24日,他在杜家坪乡开展扶贫工作时,在徒步下山的途中,因山路窄滑,不慎坠入溪谷,以身殉职。

李逢琪同志生前始终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体现出新时期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崇高的精神风貌,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他爱岗敬业,一心为公,不谋私利,审计中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恪尽职守,敢审敢报,审计成果突出。在配合上级审计中,决不“跑风漏气”,不为审计事项说情。沅陵审计工作在他带领下,取得不断创新和发展。沅陵县审计局连续4年被怀化市审计局评为先进单位,连续5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依法行政先进单位。他个人在地方政府债务审计中被省审计厅记三等功。

他对待同事非常关心,对待家人非常严格,对待百姓非常亲近,始终植根基层,心系群众,真情扶贫,对口帮扶偏远山区,一帮就是6年,毫无怨言。为了解贫困真实情况,听到群众心声,他不管山高路远,经常走村入户,6年间走访700余户。针对贫困村行路难、通讯难、用电难等现实问题,他千方百计的去筹措资金,协调项目,几年下来,修建了道路、通讯基站,帮助村里进行农网改造。他在产业扶贫上下工夫,在精准扶贫上出实招,给村民送猪仔发展养殖业,根据各村不同条件,建起了珍稀树种育苗基地、标准化茶园,竭尽全力帮助百姓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公示时间截至2015年12月2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审计署人事教育司如实反映。

联系电话:(010)68301328 68301320

联系传真:(010)68301328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北露园1号审计署人事教育司(邮政编码:100830)

                                                             

 

 

                                                                            审计署办公厅

                                                                           2015年12月17日


关于拟追授李逢琪同志一等功奖励的公示

1011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