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关于2016年公务员选调资格初审结果和考试等事项的公告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5月20日 00:00 【字体:
  
        根据《湖南省审计厅2016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的安排,湖南省审计厅对报名人员的资料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将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经过资格初审,共87人符合选调条件,参加笔试(名单见附件)。

    二、笔试安排

   (一)领取准考证,提交资格复审资料。

    525下午3:00­—5:00,参加笔试的人员带齐以下资料,到湖南省审计厅领取准考证,签订《承诺书》,办理资格复审登记:

   (1)本人身份证、全日制本科教育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2)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的《湖南省审计厅公开选调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

   (3)本人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3张;

   (4)公务员录用表(包括考录、调任等)、公务员登记表、现任职务干部任免审批表(没有此表的,可以提供单位证明原件)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5)报考职位一(文秘工作岗位)的人员须提供本人起草的代表性文稿或公开发表的文章10篇(未署本人姓名的文稿须由单位证明系本人撰写或以本人为主撰写)。

   (二)笔试时间:526日上午8:30—11:30

    三、资格复审安排

    526527,湖南省审计厅根据笔试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资料不齐的,按不合格处理。

    四、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527,根据笔试和资格复审情况,在湖南省审计厅网站上公布面试人员名单。

    五、面试安排

    528上午8:00,所有面试人员到湖南省审计厅办公楼一楼大厅集合,遵照工作人员的安排统一参加面试。

    六、体检与考察安排

   (一)529日,根据面试人员的总成绩和资格复审情况,在湖南省审计厅网站上公示考察对象名单。

   (二)530日,考察对象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及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执行。

   (三)530日开始,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

请参加考试的人员认真阅读此公告,准备好相关证件和资料,做好参加考试的各项准备。凡未达到上述各项要求者,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湖南省审计厅

                            2016520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各职位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 文秘工作岗位(18人)

文 凌    刘智勇   许 杰     李海霞    杨 涛

杨春园   张 鹏    周芳界    周忠华    胡仿柳

袁 剑    唐 吉    唐 浩     唐瑜徽    黄能科

龚 星    龚 贵    鞠典通

二、 审计业务工作岗位(69人)

王 丽    王 珍    王 瑜    王友平    王玲敏

毛 婷    卞 疆    卞昭慧   方 强     石玉净

龙建平   兰 钊    朱 倩    刘 靓     刘 嵩

刘 源    刘 鑫    刘小情   刘井庭    刘田清

刘雨琪   刘泽宇   刘家琛   汤 琼     汤 颖

孙春梅   李 思    李 卿    李秋儿    李竞怡

杨 懿    杨滨汝   吴亚男   邹 婧     邹文媛

张 蓓    张文静   张莎莎   张瑜丹    陈 珊

陈 炯    陈艽璐   陈珊珊   易绚羽    罗 丹

罗 昕    罗 露    罗李翠   周 泉     周传智

周美惠   郑良勇   胡天乔   胡菲菲    胡翔雁

贺 青    袁成林   夏芳艳   卿旭光    郭巧文

蒋 溪    曾佳蕾   简飞飞   廖 晖     廖 聪

谭 姣    翟 凡    熊芳仪   蹇黎娜



湖南省审计厅关于2016年公务员选调资格初审结果和考试等事项的公告

101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