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召开全省审计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 索引号:430S00/2021-0011003039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2021-12-22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湖南召开全省审计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12月20日,湖南审计信息宣传工作视频会议在长沙召开。副厅长陈庆林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军讲话,厅属各单位分管信息宣传的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审计局分管信息宣传的副局长、办公室主任或综合科科长,以及相关同志在当地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省政府办公厅总值班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曾庆虎进行了信息专题授课。  


副厅长陈庆林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审计通联宣传工作暨审计文化书屋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全省审计宣传通联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军讲话


    曾庆虎结合自己丰富的政务信息工作经历,从政务信息的含义及作用,全省政务信息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如何编写政务信息,当前我省政务信息工作几项抓手等方面,给大家解答了信息工作干什么、报什么、怎么报等问题,为高质量报送政务信息明确了思路,指明了路径。



省政府办公厅总值班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曾庆虎授课


    谢军对2021年全省审计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对全省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审计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承担新形势下审计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使命、政务信息工作的重要责任和完善相关工作机制的重要任务。二是紧扣中心工作,准确把握审计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的内容和重点,当好重大政策措施和决策部署落实的推动者、审计服务国家治理的记录者、审计正能量的宣传者和审计人员精神家园的构筑者。三是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提升审计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层次和水平,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升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水平,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做好审计宣传出版工作,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舆论支撑,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高效信息服务。
     陈庆林指出,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他强调,信息宣传的站位要“高”,信息宣传的内容要“实”,信息宣传的形式要“活”,信息宣传的队伍要“强”,要以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全省审计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张景珣、杨淞淇)


湖南召开全省审计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2132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