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审计五处党支部赴沅陵县审计局开展“结对联点”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1:09 【字体:
  

近日,企业审计五处党支部赴对口联系的基层审计机关沅陵县审计局开展“结对联点”活动。

169960650231966709

图为“结对联点”座谈会

座谈会上,沅陵县审计局负责人就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建议等基层审计机关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赵腊红处长对沅陵县审计局的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基层审计干部队伍结构老化、推进审计全覆盖难度大、县本级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实施难度加大、审计技术手段较为落后等现实困难,结合实际同大家一起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可通过跟班轮训培养年轻干部等建议。周创荣副处长就优秀项目申报的准备、立项、人员力量的调配、成果开发运用等与基层审计人员进行了交流。通过座谈交流,达到了互学互促、共建共享的效果。

图为前往湖南省审计厅乡村振兴队、沅陵县审计局乡村振兴队调研

此次“结对联点”活动,企业审计五处党支部还前往湖南省审计厅驻沅陵县官庄镇主埠溪村乡村振兴队和沅陵县审计局驻官庄镇清捷村、从溪口村乡村振兴队进行了调研。(龚胜蓝)


企业审计五处党支部赴沅陵县审计局开展“结对联点”活动

2102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