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别开生面的结对联点活动——查处“小金库”审计案例分享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22:37 【字体:
  



    2021年11月24日,省审计厅涉外审计处党支部赴赫山区审计局开展结对联点活动,该局在家的20多位同志参加活动。
    提前谋划,以需求为导向。在开展活动之前,双方多次沟通,确定以解决实际业务问题为出发点,以审计案例分享为主题,以双向互动为业务交流方式。省审计厅涉外审计处精心准备了“小金库”审计案例与大家分享,涉及经济责任审计、惠民补贴审计、粮库审计等领域。



    生动活泼,互学共鉴。赫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正勋介绍了近年来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亮点、存在的不足。省审计厅涉外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谢柏平、党支部副书记向艺详细介绍了自身主办的4个“小金库”审计案例,并就如何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效果、创新审计思路、培植审计情怀等方面开展互动交流。参加活动的审计干部表示,这次结对联点活动形式新颖,鲜活生动,学习了先进审计理念和思路,增强了敢于审计、查深查透的信心。
    着眼未来,共谋发展。双方商定,今后通过多种形式继续加强交流,互通信息,共享经验,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交流机制,促进审计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方祥明
                              


一场别开生面的结对联点活动——查处“小金库”审计案例分享

2131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