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11:07 【字体:
  



    为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12月8日,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三处党支部、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一起赴醴陵市红色教育基地左权故居、李立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党支部活动紧密结合,在红色教育中强化学习成效。
    “名将以身殉国家,愿拼热血卫中华;太行浩气传千古,留得清漳吐血花”。左权故居分四个部分陈列了左权将军的生平事迹,一件件文物再现了其从出生到求学,到投笔从戎,最后以身殉国的感人事迹。左权将军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和怀念。



    在李立三故居,珍贵的文物资料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李立三对工人阶级的深厚感情和对工人运动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作为工人运动的杰出领袖,他始终耿耿忠心、对党忠诚,探索真理、救国救民,其铮铮铁骨和凛然正气将千古流芳。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正确的道路来之不易,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作为审计干部,我们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从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要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为落实“三高四新”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审计力量。(经责三处党支部 外资中心党支部)


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2132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