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革命旧址,追忆红色岁月——益阳市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6:14 【字体:
  



丰堆仑革命旧址


    近日,由省厅企业审计二处全体人员、企业审计三处部分人员组成的益阳市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在审计现场附近的红色教育基地丰堆仑革命旧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丰堆仑革命旧址位于益阳市资阳区长春镇南丰村,原为廖氏支祠,是革命先辈高文华、帅孟奇、廖连山等人推动抗日救亡运动的重要场所。早期的共产党人以此为据点,秘密开展地下革命活动。1938年作育学校在此创办,仁人志士云集,诞生了益阳第一面党旗,有着“益阳抗大”的美誉。
    透过一段段残垣旧壁、一帧帧古老照片,仿佛穿梭到了那个烽火燎原的红色年代,临时党支部全体人员进行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回忆之旅。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发扬党的红色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新时代审计使命,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贡献审计力量。


打卡革命旧址,追忆红色岁月——益阳市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162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