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积极探索社会保障审计新发展——社保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6:30 【字体:
  

按照厅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部署,近日,社保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肖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社保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社保审计的主责主业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讨论发言。肖伟同志以社保审计处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发言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汲取理想信念的精神力量,坚持高举思想旗帜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改造自己影响他人,坚持真抓实干聚焦社保审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通过专题学习,社保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统一了思想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民生领域战略部署,均是社保审计的工作范畴,社保审计处党支部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厅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在探索完善研究型社保审计、大数据社保审计和融合式社保审计上下功夫,聚焦社保审计主责主业,加大社会保障审计监督覆盖面、加大对老百性“急难愁盼”事项的审计力度、加大揭示群众身边微腐败等问题、加大揭示民生领域重大风险隐患,为推进我省社会保障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审计力量。(刘佳峰)

微信图片_20221101084910




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积极探索社会保障审计新发展——社保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91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