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新“锋”暖人心 为民服务社审行——企业审计一处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8:02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3日上午,企业审计一处党支部联合古汉城社区党委开展了“三月新‘锋’暖人心 为民服务社审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共同清理浏阳河道垃圾杂物,维护河道卫生环境,用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的殷殷嘱托。



  在润物如酥的迷蒙春雨中,企业审计一处党支部书记章清与古汉城社区党委副书记陈楚翔一道,带领同志们对河堤上的白色垃圾、断木枯枝等杂物进行了拉网式清理,并向沿途群众宣传安全优化生态环境的做法和良好习惯,呼吁大家为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战助力。
  通过大家将近2小时的努力,浏阳河军区码头至辛追广场段岸堤更显干净、整洁。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拉近了省审计厅与社区之间的距离,彰显了“社审联动,服务群众”的情怀,更让同志们把践行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化为切实行动,为“雷锋之乡”“好人之城”的建设贡献出自身力量!(文:黄丽、李益)


三月新“锋”暖人心 为民服务社审行——企业审计一处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926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