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审计局赴衡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01:11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强化衡阳市审计干部职工的法律法规意识和职业道德教育,1115日下午,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衡州监狱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在衡州监狱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和了解服刑人员的生产车间、宿舍、食堂等场所,也目睹了高墙的森严、铁窗的冰冷。看到了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学习和改造的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监狱的情况和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对身陷囹圄的生活有了更直观地了解。一系列触目惊心的案例,告诫大家要吸取教训,端正做人做事态度,前车之鉴,引以为戒。警示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制意识,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洁身自好,严于律己。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案为例,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四个意识”,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牢牢树立市审计局干部职工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净化审计干部队伍。(审批领导:傅萍  撰稿人:阳一洲  赵梦祥)


衡阳市审计局赴衡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1116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