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紧绷廉政这根弦——株洲市芦淞区审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4月09日 21:22 【字体:
  

近日,株洲市芦淞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凌云组织对全局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易凌云对审计人员提出9个字的要求,并与大家共勉。一是知敬畏,时刻保持对党、对法律法规和对人民群众的敬畏之心;二是守小节,做到三管六不为:管住手——不该拿的不拿、不该要的不要,管住嘴——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吃的不吃,管住脚——不该去的不去、不该玩的不玩;三是慎交往,净化交往圈子,恪守清亲原则,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密切联系群众。

易凌云着重提示了审计工作各岗位应注意的风险点,强调大家要珍惜工作岗位,履行职责使命,遵守党纪法规,用良好的品德、优秀的业绩来展示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真正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供稿:陈翠婷  肖博   审批领导:王小琴)


始终紧绷廉政这根弦——株洲市芦淞区审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1217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