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上好崇廉拒腐第一课——湖南省审计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反腐警示专题学习讨论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6:15 【字体:
  


根据厅党组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观看电视专题片《忠诚与背叛——2022湖南反腐警示录》后,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构筑牢固思想道德防线,13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了反腐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专题片反腐警示内容,结合岗位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中一个个真实案例,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深受教育和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底线就是不可逾越的警戒线,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恪守廉洁底线,自觉抵御各种诱惑,防微杜渐,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和顺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党性修养,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保持自警自省自律,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立足岗位,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彭克祥、彭琳)



开年上好崇廉拒腐第一课——湖南省审计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反腐警示专题学习讨论

2923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