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会议精神 筑牢思想防线——经济责任审计三处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3年02月15日 22:47 【字体:
  

近日,厅经济责任审计三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深入研讨。



党支部书记綦良主持会议,并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我们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我们要牢记“为国而审、为民而计”,聚焦主责主业,做实研究型审计,坚持问题导向,揭示突出问题和重大风险隐患,坚持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治乱,严肃查处重大违纪违法问题,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独特作用。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是审计工作永恒的生命线。我们要积极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动参加厅组织的警示教育等学习活动,严以律己,守牢底线,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作风要求牢记于心。坚持廉洁从审,严格制度执行,严守权力边界,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黄盼琰)


学习会议精神 筑牢思想防线——经济责任审计三处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925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