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趣味健走赛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23:36 【字体: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关心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近日,湖南省审计厅在浏阳河沿江风光带举办全厅干部职工趣味健走赛活动。厅领导陈博彰、陈庆林、段培安、周伟、肖伟参加。



    活动分为11个团队,大家迈着坚定、快速、有力的步伐,从浏阳河大桥出发,依次参加拼图、乒乓球传递、创意集体照3个趣味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大家的热情一次次被点燃,欢笑声、喝彩声、掌声不绝于耳。



    本次趣味健走赛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旨在号召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健康意识、勤于体育锻炼,在运动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时代审计事业中。(文/王颖雁 图/梁宇箭 柳径 王颖雁)


湖南省审计厅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趣味健走赛

2247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