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四个项目荣获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20:22 【字体:
      近日,审计署召开全国审计工作会议,通报表彰2022年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我省选报的4个审计项目全部榜上有名,省市县三级审计机关同时获奖。其中,衡阳市本级2017—2019年度城市建设资金筹集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项目(实施单位:衡阳市审计局)、天心区三大片区征拆项目专项审计调查项目(实施单位:长沙市天心区审计局)、汝城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实施单位:汝城县审计局)荣获一等奖,郴州市市长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实施单位:省厅经济责任审计三处)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省各级审计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各级审计机关高度重视审计质量控制工作,牢固树立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生命线的理念,坚持研究型审计,有效提升审计质量和水平;坚持“治已病、防未病”,揭示和反映经济社会运行中的体制机制问题和风险隐患,揭示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充分发挥审计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方面的作用。(罗才红)


我省四个项目荣获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

29186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