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时——听听湖南审计人的心声(九)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7:36 【字体:
  

编者按: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报告后,湖南审计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纷纷畅谈学习感受和体会,表示要坚决扛起“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责任和担当,以更加饱满昂扬的奋斗姿态,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湖南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系“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岗位,客观公正,依法依规开展审理工作。强化审计移送事项管理,积极发挥审计反腐倡廉利剑作用。提高审理效能,防范审计风险。


——审理处党支部  江 波


    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砥砺实干、锐意进取,为新时代湖南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推动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促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忠实履职尽责,做实做好研究型审计,助推新时代湖南财政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财政审计二处党支部   孙昌文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围绕宏观政策要求深化金融审计,关注金融对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支持等情况,加大对金融政策措施执行、信用风险管控、流动性风险防范、公司治理风险控制等问题的揭示力度,为服务防范和化解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和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金融审计处党支部  王勇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未来五年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立足实际,加强审计研究,敢于审计,善于审计,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审计力量。


——企业审计三处党支部  刘爱辉


    新征程面临新的历史任务,要求党和人民运用智慧构建新的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一名审计干部,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提高站位,提升格局,深入学习深刻了解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关注我省重大事项重大工作进展,科学谋划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全力服务全省中心工作。


——计划统计处党支部  黄冈


    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厅党组的统一领导下,聚焦社会保障审计的主责主业,从加大对社会保障审计监督覆盖面、加大对老百性“急难愁盼”的审计力度、加大揭示群众身边微腐败等问题、加大揭示民生领域重大风险隐患等四个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为推进我省社会保障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审计力量。


——社会保障处党支部 周阳品


    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核心要义,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履行好审计机关跟踪督促检查责任。突出抓好重大审计项目、重点审计问题的跟踪督促检查,维护审计监督法律权威;做实做细审计整改执行工作标准、路径、方法,认真做好审计监督的“下半篇文章”,用实干实绩展现一名共产党人的作为,彰显审计执行工作的担当。


——审计执行处党支部 尹秀兰



(来源:厅属相关处室)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时——听听湖南审计人的心声(九)

2914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