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党总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7:20 【字体:
  

514日,湖南省审计厅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党总支部组织老党员、老干部,赴杨开慧故居、任弼时故居,开展以“颂党恩,忆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任弼时故居,大家瞻仰了任弼时铜像,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和故居,馆内展出的文物、图片生动再现了任弼时忧国忧民、坚持真理、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骆驼精神”和为革命事业不息奋斗、光辉灿烂的一生。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开慧故里,参观了杨开慧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展出的图片、文字、实物,了解杨开慧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对她的生平事迹和“开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她坚定的革命信仰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震撼,纷纷表示,要珍惜光荣历史,赓续革命精神,不断创新总支工作。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提高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好老党员老干部的优势,为推进新时代湖南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周金祥、胡灿辉)


省审计厅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党总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9328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