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联点”聚合力 党史学习教育促发展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7:13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52415351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520日至21日,省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二处党支部联合新晃县审计局党支部,在长沙县开展了“结对联点”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瞻仰了杨开慧烈士陵园,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聆听了《墙缝里的永恒忠贞》微党课,在红色教育基地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一致感慨,湖南是一方红色热土,无数共产党人在这片热土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我们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为帮助新晃县审计局解决在审计业务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组织他们到长沙县审计局登门学习,两地县局围绕审计全覆盖、乡镇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造价审计等三个方面的具体操作办法及取得的成效,开展了深入交流学习。

此次“结对联点”活动,加强了两个联点党支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为新晃县审计局解决了审计业务难题,促进了党建业务双融合,实现了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协同发展。(文:刘力、刘翰,图:毛典章)


“结对联点”聚合力 党史学习教育促发展

19367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