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省审计厅赴湘西自治州审计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6月15日 21:08 【字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6日,省审计厅赴湘西自治州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前往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通过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十八洞村的路线,身临其境体验脱贫攻坚带来的乡村巨变,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607004911

图一:在精准扶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十八洞村精准坪广场,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精准脱贫之路展厅,党员们砥砺初心使命。十八洞村的脱贫实践,生动诠释了脱贫攻坚精神,是新时代新奋斗的缩影,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的教材、最鲜活的样本。作为共产党员和新时代青年,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通过现场学习,追寻党的根脉、延续党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十八洞村吸收深厚养分,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铸造新品格、锤炼新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和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等专项审计为抓手,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扬帆启程,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审计力量。(周奕)

微信图片_202106070046052

图二:参观精准扶贫成果展示厅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省审计厅赴湘西自治州审计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9516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