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表彰鼓干劲 专题党课促奋进 湖南省审计厅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21:38 【字体:
  



6月28日上午,湖南省审计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会议对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了表彰。厅党组书记、厅长胡章胜主持会议,并上专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张伟达一行到会指导。全厅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厅党组书记、厅长胡章胜主持会议,并上专题党课。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歌,表达对党的深切祝福,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



全体人员齐唱国歌。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小华宣读“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名单。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军宣读我厅被省委和省直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以及《中共湖南省审计厅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厅领导为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27名老党员颁奖。



厅领导为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6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随后,厅党组书记、厅长胡章胜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审计奋进的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党课,他指出,全省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追寻信仰之光,坚定理想信念,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辨别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从百年党史中涵养为民情怀,牢记党的宗旨,始终践行为民而审的初心使命,围绕民生重点加强审计监督,着眼完善民生制度发挥审计作用,聚焦民生需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从百年党史中赓续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敢于“亮剑”,敢于碰硬,敢于担当;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坚持实事求是,全面提升审计工作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坚持依法审计,坚持客观求实;要从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矢志担当奉献,不断开创我省审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在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全面提升审计干部队伍素质上焕发新气象。他要求,全省审计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审计奋进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审计荣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湖南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审计智慧和审计力量。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张景珣)


“七一”表彰鼓干劲 专题党课促奋进 湖南省审计厅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19822968